close

噢……

衰阿!

剛剛 我媽就叫我下去吃水果

我ㄧ下樓  就先拿著杯子裝熱水沖泡綠茶

然後拿到客廳 吃水果

吃 阿吃

當我手抬起來想拿水果的時候就去揮到杯子

熱水就往我腳上倒下來了


痛阿~~~

我跳阿跳  第一個直覺是往流理台衝

我爸就說 去浴室

然後我又跳阿跳 跳到浴室去

拿水沖了很久 右腳還好    

左腳一直痛

整片紅的

結果腦子還在想一些白癡的事

我在想 肉會不會煮熟阿 
好像煮熟的蝦子還想到某某故事的情節去了

那個女主角煮泡麵打翻,結果就呼叫男主角來幫她之類的。

想了想還嘆,怎麼沒有個男主角來呢!?


耍憨ㄚ我!!!


到現在還是好痛

有一塊地方還特別嚴重

就 感覺皮好像快爛掉了= 口 =

希望別留疤阿=   =+



唉  我在耍憨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z9659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