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第一次去看CWT 非常高興

不過也幸好有人帶 不然我大概到回家時間都還走不到台大

在買場刊的時候 就看見有人扮賽巴斯欽 當下超想尖叫

姿勢超挺直 手還一直擺在腹部前 完全是賽巴斯欽的標準動作阿~~!!

其實也有看見紅夫人謝爾家教還有特傳的 都好興奮(第一次看見是難免

聽阿吾說有人COS五色雞頭 超想看的阿 

很好奇那個頭髮怎麼弄出來的 可惜我沒看見

 

不過  根本就沒辦法把所有攤位逛完吧  除非我要很晚回家

本來以為我買最多的會是家教 結果是特傳買最多

大概是沒看到很喜歡的家教周邊吧

BJD看了好想買阿阿~好可愛!

如果我以後有灑錢的覺悟一定會去玩BJD跟COSPLAY

不過對現在的我來說 去CWT就 = 灑錢了...... 

阿阿阿 北上到台大就要300(來回) 場刊200 合計500 也就是再亂花個週邊就破千了

目前沒本錢玩的啊!

早上早餐吃了一半就給小梓吃  結果逛到下午肚子超餓

結果小梓一點餓的感覺也沒有......

後來在等阿吾會合時 順便找了一些人拍拍照

本來有想要找賽巴斯欽拍的 結果下雨 

他就牽著謝爾跑走了 沒拍到阿

(其實也是我不敢攔人家下來拍拉!所謂的有色無膽?雖然用「色」是怪怪的啦!

照片等會放到相簿去ˋˋ會陸續增加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z9659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